.^久。

久洐。三分钟热度。幼儿园文笔。xhs, ks 都有号。
踢到我你算是踢到棉花啦👉👈

【all瓷】精神病院中的小太阳_16

瓷爹     ←注意避雷


苏美俄南→瓷


一群疯子围着一个小孩子?莫非是bt!?哦不,他们是疯子。


宠上天了好吧,这几位大佬是真的好宠啊!小孩儿一点都不怕啊!


啊嘞?有反转吗?甜or刀?小孩儿最后是逃离还是留在这几位疯子的身边?


*私设注意!与三次元无关,注意避雷。


——



71.

  放学的铃声回荡在学生们的耳边,仿佛就像打开了快乐开关,学生们开心的收拾着书包,蹦蹦跳跳的走到校门口。

  而巴,塞,芬就没那么开心了,毕竟要等两天才能再见到"小太阳"。


  “再见!小巴,小塞,小芬!”瓷向几人挥挥手,得到回应后转身跑去了南的怀抱。

  “今天过的怎么样?”南蹭了蹭怀中的小孩儿,东方人在高大的斯拉夫人面前太娇小啦,以至于旁人看见也不会多说什么,只会觉得这个家很温馨。

  瓷眨巴着眼睛,心情愉悦的勾起嘴角,“当然还是好的,明天放假,哥哥们可以陪我出去玩儿吗?”

  “可以啊,团子最近这么乖,当然要答应!”南说着捏了捏怀中小团子的脸。

  “好耶!”




72.

  时间总是不等人的,仿佛昨天才陪小家伙玩遍了游乐园,今天小家伙就马上要面临小考了。

  小团子也从原来肉乎乎的小个儿长大了,退去脸上的肉肉后也还是可爱,只是没有那么粘人了。作业堆积如山,面临的考试压力,星期六还需要去学校补习。原来无忧无虑的小团子,如今也要被学业压垮了。他那么努力,眼角边总是挂着黑眼圈,好在成绩并没有让他的努力白费。但他并不觉得骄傲,还觉得远远不够,以至于他已经冷落了几个哥哥半年啦!

  哥哥们自然理解,但实在是难以接受,只能跟个小孩儿一样讨着和瓷一起睡。


  “可是哥哥我已经长大了,我也是个男子汉,不需要陪着。”瓷皱了皱眉以表示不满。

  “可是我怕!小同志难道不能陪陪哥吗?”南直接撒娇不要脸,这一出给瓷如同闪电劈过般整蒙了。

  “哦啊…啊??”



  直到最后,宽大的双人床,硬是躺下五个人…

  躺在床上的瓷一脸蒙圈,这是什么时候发展到这儿的!?丢…




73.

  瓷睡得不是很好,但他也已经习惯了,毕竟之前背着哥哥们在被子里念单词的时候也是熬到了很晚,和哥哥们一起睡后也能监督他好好睡觉。

  双刃剑呐…少了点读书的时间。



  “瓷!没想到这么巧碰到你啦!谢谢你上次借我的笔记!”一个同瓷一样黑发的男孩儿十分恭敬的弯腰递去笔记。

  “啊,没关系的。你是日同学吧,很高兴再次见到你。”瓷十分勉强的扯了扯笑容,他今天的确是没有什么心情。

  “哦天!瓷酱好温柔哦!我可以追你吗?”这个名为日的男孩儿闪着星星眼,死死的抓着瓷。




———新人物解锁———

日:12岁,家庭未知。


黑色乖乖男孩发,皮肤偏白,浅红色的眼瞳藏着不一样的情绪。


???(待解锁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瓷一时有些发蒙,这个人连见都没见过几次,一上来就说要追他?很怪。

  “抱歉,我拒绝,现在我们要以学习为重啊,同学。”瓷摆了摆手,想抬脚离开,却又被日拦了下来。

  “试一试嘛!你看我长得也不错,你想玩什么样的花样都行!”日十分认真的看着瓷,而他说的对于那方面不清不楚却如此直接的说出来,当然瓷并不明白。

  “同学,我是说真的,现在学习很紧张,如果你问我题目的话还好,但这件事情…请你自重。”瓷皱了皱眉,抽出手便匆忙回到教室。



  “啧…果然人美不好勾啊。”日烦躁的顶了顶后槽牙,怒视着瓷离开的背影。

  “哈哈…怎么样?我就说吧,你是拿不下这个美人的,果然还是把自己看的太高了呀,小八嘎。”韩哈哈打笑着从旁边走来,“怎么还真的喜欢上他啦?”




———新人物解锁———

韩:12岁,家庭未知。


浅红色头发上有一两个黑色发卡,眼瞳为蓝。

是个坏蛋,欺软怕硬的家伙,是日的损友,喜欢说脏话。(已解锁)


???(待解锁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“美丽的东西总是要有人去探索嘛,别把你自己说的那么高尚,我们都一样~”日斜眼瞟了一下韩,随后什么话也没说,转身就走。

  两面派。




73.

  之后日每天都会给瓷送早餐,中午还会给他买甜品,就像是处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。

  邻坐瓷周围的三人脸色可就不大好看了。瓷也没有多大动静,也没做过多的解释,只是每次将这些东西装起来又走出教室,也不知道他去干嘛了。



  直到…

  那次瓷的心情实在是不太好,又是下雨天,空气中都闷闷的,全班的气氛也都不太好,而那个人还是跟往常一样如期而至…

  这次他还买了一大束玫瑰花,当众单膝跪在瓷的面前,“每次给你送早餐和甜品的时候,你都会拿到我的班上和我分享,难道不是喜欢我吗?我也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!”日的眼神中是那么深情,就像真的一样…

  当有一只狗…哦不,一个陌生人突然死缠烂打的赖着你……哦,心情不好,都不能怪自己呢。


  “你在瞎说什么啊?我是把那些东西都退还给你,而且我是真的不喜欢你!”瓷一时气昏了头,将那束玫瑰花重重的打在地上,直到天边的一道闪电劈过,透过窗户照在瓷白嫩的脸上,瓷才回过神来,“对不起,对不起啊。我…刚刚情绪有些激动。”瓷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“但是日同学以后还是不要给我送这些东西了…我会很为难的。抱歉。”

  “呵,怎么就为难了?你有对象了?”日也没有管地上可怜的玫瑰花,独自站起来死死的盯着面前那五官精致的东方美人,“那你之前为什么不给我回应?钓着我?”

  “我从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说过,我拒绝的。”瓷实在不喜这种强词夺理的言行,篡改事实和真相。但也怪他脾气太好或者是…错误的教育,他并没有对这种行为实施制止或教育。


  瓷也不懂那些骂人的言语或者别的什么,连这场闹剧中间到结束的过程都是模模糊糊的,他只听到日最后说的一句:“等我们再相见就是仇人了。这是你要付出的代价。”

  瓷的嘴张了又合,合了又张,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来,只能目送着日离开。



  “我天…我是摊上了什么大瓜!?校霸都能被我们班的帅哥吸引来!?”

  “我都快分不清哪边是正方,哪边是反方了。这是谁对谁错啊?”

  “我始终站我班帅哥。”

  “同上!”

  “我知道发生了什么,日喜欢瓷,每天送东西,但瓷送了回去,连他们相见第一次表白的时候,我都在旁边看着,瓷的确是当面拒绝了日。”

  “哦,所以是校霸在颠倒黑白?”

  “对。”

  “天呐天呐天呐,吃个瓜还能拉出黑料!?况且我之前还喜欢过校霸…”

  “啧,果然看人不能看表面啊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


74.

  从那件事后,日的名声如同高台的神明般堕落,面对的无疑不是白眼和唾弃,迫于压力,日最终退学了,作为日的损友韩自然得去好好"庆祝庆祝"啊。


  “呦,人没上钩,自己还被迫退学了,呵哈哈…真有你的。”韩肩膀不停的抖动,笑累了但又停不下来,手里的酒也有好几次险些倒出来。

  “啧,”日头上暴起青筋,狠厉的瞪着韩,“笑够了吗?你约我来只是为了嘲笑我一番?”

  “噗…当然不…全是…哈哈!”韩都快笑得缺氧了,说话都有些吃力,缓了好一会才得以看起来正常些,“我那托关系给你直接上初一,这回低调点,这可是最好的中学,虽然用的是你家的钱。”

  日的嘴角抽了抽,这就好比你请客我买单一样。如果说是找关系,以日现在的家族势力,他把钱甩到校长脸上,校长都得舔着!当然也只是打个比方而已。


  “切。多管闲事。”




75.

  这件事家里的人都不知道,瓷也没打算告诉他们,毕竟以某些家长的思维来想,就是自己早恋,绝对免不了一顿批评,况且瓷也不是喜爱告状的人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最后还不是和平的解决了嘛,应该算是和平的解决了吧…

  乖孩子就要自己独立,不让家人操心不是吗?这难道就不是家长口中别人的孩子吗?乖孩子,难道不就是这样子的吗?

  错误的思想在他的心里生根发芽。

  什么是乖孩子?乖孩子的定义又是什么?标准呢?

  一味的服从吗?是吧…是吧?

  …………



  清静了两天的瓷调整好状态准备开始好好内卷,但才刚粘到桌面,三个家伙齐刷刷的盯着他。

  “呃,怎么了?”瓷被看的有些不舒服,看了看三人的脸,也看不出什么心情来啊,这是生气了还是怎么?是有什么重要的事?

  真的猜不透,就别打哑谜了好吗?瓷的内心仿佛有几万只兔子在嚎叫。

  “你和日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对吗?”塞像只委屈的猫咪耷拉着耳朵,巴见了都要在私底下连连拍手叫好,装的可真特么像!

  “当然!毕竟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嘛,关于这种方面我是暂时没有做打算的。”瓷摆了摆手,摇了摇头,“没事,我知道你们是怕好兄弟有了对象后就不管你们啦,我是绝对不会找对象的!”


  这句话仿佛像安慰的羽毛轻轻拂过他们的心,又仿佛是锐利的银针狠狠戳向他们的心。

  巴甚至直接上手捂住了瓷的嘴,“不要乱说。”

  接着另外几人也纷纷沉重盯着瓷,眼神里无一不都是让他闭嘴。

  “?”瓷又不明白了,作为好兄弟,像这种信誓旦旦的承诺难道不是很感动吗?怎么又生气了啊喂?!

  难搞哦。



  瓷心里默默叹了口气:果然还是学习简单,我爱学习!




评论(166)

热度(123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