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^久。

久洐。三分钟热度。幼儿园文笔。xhs, ks 都有号。
踢到我你算是踢到棉花啦👉👈

【all瓷】白嫖偶遇前男友!?31

《白嫖偶遇前男友》第二季,又名《末日人性难》



瓷爹   ←注意避雷


苏南美俄英法→瓷?


崩坏的世界,总管理长兼修复者是真的超帅好吧!


*无历史向,纯属娱乐!请勿上升到三次元!


——


前言


瓷“你们是真的爱我吗?”


“昔日的情在末日面前一文不值。”


“我无能为力,或许…算了,人心难测。”


“我想睡会儿了。”


“原来人心是可以如此肮脏…”


——


可能是因为瓷的影响,那些所谓的"子民"被招待的十分好,虽然他们觉得不够,但已经把一旁的侍卫看馋了!


“切!这还不如系统空间那十晶二十晶的东西!”

“啧,真是让人作呕!”



可他们不知道他们所浪费,所唾弃的东西却是这个城里十分珍贵的东西,是多少平民百姓不吃不喝才的换取的,哦不,还有些东西根本换取不来!

如果不是看在他的赛里斯面子上,他为何不把这些东西送给他的子民?



“赛里斯,他们真的是你的子民吗?”罗马看着那挥霍的粮食和水,不禁皱了皱眉。

瓷感觉他的脸面都要丢光了!礼仪是他着重注意的!他冒着风险去保住这些人,而这些人不知感恩还认为理所当然!

他们以为他们是谁!这可不是系统空间。没有等级划分,更没有高尊低贱!


“如果有必要的话,我不介意你动手。”瓷冷冷的扫过眼前这群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。

是啊,连瓷和罗马自己吃的东西都要比他们差,声音也可以听出沙哑。


“不不,你们毕竟是客人。只不过惜了这些粮食,应该还可以捡来吃吧!”罗马叹了口气,无奈的勾着嘴唇笑着。

瓷从来没有这么丢脸,这么狼狈过…从来没有!


“你们几个给我过来!”瓷当着罗马的面对着那几人吼道。


“你以为你是谁?就凭着你的官大就要命令我们?现在这里可不是你管的地方!”一个人不耐烦的说道,样子看起来十分不屑,翘着二郎腿还看了看身旁的人。


瓷也肯定不愿当那个"好好先生",凭什么?等到别人踩自己头上吗?

“既然你们知道这里是别人的地方,你们又凭什么借着我的名头去糟蹋别人的东西!”

“如果你们继续这样挥霍,我不介意让这里的主人来管制你们!”


“哟哟哟,凭着自己的官大,还跟这里的…~暧昧不清,以此来威胁吗?哈哈哈,真是恶心。”那个人用手扶着额头仰天大笑,身边的人也纷纷附合着,笑着。

他不明白,自己明明比面前这个柔弱的人强大那么多,凭什么那个位置不是自己的!



瓷头疼极了,但也没有计较,只是转过身去对着罗马谦谦的笑着“不好意思,他们有点…不过他们之前不是这样的。”接着又顿了一下说道,“食物颁发就跟这里的平民一样吧,如果他们还浪费粮食的话,你可以用你们这里的规则来对他们是执行。不用在意。”

毕竟他们不承认我,那我就如他们所愿,不再与他们有任何瓜葛。所以你就不用看在我的面子上对他们留手了。


罗马自然也听懂了这句话的更深意思,点了点头。

两人离开时,瓷在罗马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的瞪了一眼那群忘恩负义的狗。


那些人也无所谓的翻了个白眼。




“赛里斯…要不你先跟那几位好好说一下?”罗马拍了拍瓷的肩膀。

瓷自然也懂得罗马此言何意,毕竟…那几人跟踪的也太明显了吧!



“嗯。不用管他们。我们好久没有见面啦,大秦不想我吗?”瓷那温柔的眼神此时变得十分妩媚,丹凤眼微微上扬着,看的人口干舌燥。

“当然很想你啦,不过他们这样跟着,有点碍事呢。”罗马揉了揉瓷的头,面对瓷给他施的美男计也早已习惯了,自然也压住了心中那邪火。


“好吧,大秦,等我一下。”瓷亲了亲罗马的嘴角,便往身后的树丛中走去。
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“你们在这儿干什么呢?”是瓷。

“哦,甜心,遇见你的初恋,就忘了我们了?”

瓷也就直接略过美,看着几人“各位就不要在这儿跟着了。他是我的初恋,只是想好好续旧而已。你们在这儿…总之不太妥,等回去了再补偿你们好吗?”与其中有些许恳求的意味,都如此了,再拒绝可就不礼貌了。



……


“好啦,带我去参观参观你这偌大的城堡吧!”瓷不紧不慢的走到罗马身边。

“当然好。不过今晚,塞里斯可以陪我一起睡吗?当做我带你参观的奖励!”罗马笑眯眯的看着瓷。



瓷田里自带的滤镜——自己可可爱爱的大秦正闪着大大的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。

哇,萌化了呀。



“当然可以。”瓷打开了扇子,遮住了自己半边脸,那双眼睛像狐狸一样勾人,哦不,是太好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嗯…宠粉。?






顺带宣传新合集:小太阳的任务

评论(30)

热度(5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