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^久。

久洐。三分钟热度。幼儿园文笔。xhs, ks 都有号。
踢到我你算是踢到棉花啦👉👈

【all瓷】精神病院中的小太阳/序章

瓷爹     ←注意避雷


苏美俄南???ⅹn→瓷


一群疯子围着一个小孩子?莫非是bt!?哦不,他们是疯子。


宠上天了好吧,这几位大佬是真的好宠啊!小孩儿一点都不怕啊!


啊嘞?有反转吗?甜or刀?小孩儿最后是逃离还是留在这几位疯子的身边?


——




哦,天呐!亲爱的,你敢相信吗?那些"天才"居然被送到了这精神病院。哦不,这绝对是糟糕的消息!不过好在有一个"小太阳"照亮他们!


这些"天才"如果没有被送进来的话,他们肯定是这世界的领主!哦,很可怕对吧?但他们的思想…哦不,更可怕了!




*私设注意!与三次元无关,注意避雷。







“这次向日葵没有以前鲜艳了。我是说…你的生命也到此结束了!”


苏:15岁,双重人格,家庭背景强大。

一头银灰色的短发,红色眼眸,皮肤偏白,五官精致,身高约1m8。性格多变不定。

作案:三年时间杀了27人。

当事人的陈述:不知道。




“我的玫瑰你也配?”


美:13岁,精神分裂,家庭背景可谓是世界第一。

金色微卷的短发,浅蓝色眼眸,酷爱戴墨镜,皮肤偏白,身高约1m75。喜欢调戏别人,事后毫不犹豫搞死。性格喜怒无常。

作案:??

据资料统计:平均每日一人,至于从哪天开始就不曾知晓,估500人。

当事人的陈述:看着他们疯狂尖叫和血液喷出的场面难道不兴奋吗?




“你动了我的糖?”


俄:13岁,自闭症,与苏是兄弟关系。

银灰色的短发,蓝色眼眸,皮肤偏白,五官精致,身高约1m75。嗜糖上瘾。性格冷酷,不爱说话,但如果你动了他的糖,或许他可以施舍你生前最后听到他的声音。

作案:失手杀了两小学孩子

当事人的陈述:他们抢我糖。怪我?




“哦,或许需要把你的脑子洗一洗,这可真不完美。”


南:14岁,严重强迫症,家庭背景强大。

浅蓝色短发,红蓝异瞳,皮肤偏白,头上经常卡着一个墨镜,身高约1m78,标准的校园校草型。性格不定。

如果你让他的强迫症犯了,上一秒笑嘻嘻的他下一秒就可以把你的头削下来。

做案:16位设计师

当事人陈述:他们做的东西可太让人难受了,作为代价,只是想要他们的脑袋,看看里面装着什么而已。




“哥哥们,看!我把我的玩具带来了!”


瓷:7岁,精神病中的"小太阳",孤儿院领养的一个小孩儿。

黑色长发被一根红绳扎成低马尾,赤金异瞳,皮肤偏白,幼年时头上常常会有一个小兔子发卡,幼年时脸上微微有些婴儿肥,身高约1m25。性格开朗大方,三好学生的典型代表,是家长口中别人的孩子。



新人物待解锁ing




一次偶然,四位疯子遇见了他们的"太阳"。他是如此的耀眼啊,而且他就在自己的身边。

真想让他永远停留在自己的身边……







评论(103)

热度(2197)
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