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^久。

久洐。三分钟热度。幼儿园文笔。xhs, ks 都有号。
踢到我你算是踢到棉花啦👉👈

【伽小】交往…!?

伽罗视角刀子,注意避雷。


小心牺牲,ooc致歉。


——


我是伽罗,和小心超人原本是搭档关系,可是……

好像是我先表的白吧。



小心“伽罗?”

伽罗“怎么啦?小心超人?”

小心“…出去买菜”

伽罗简单收拾了一下“好的!”



买菜的时候,大家用异样的眼光看向我这,我很疑惑,但也没有多说。


我和他除了名义上的"交往"其实也还跟搭档关系的时候差不多吧。



小心“伽罗。别再离开我了,好吗?”

伽罗“怎么啦?我一直在你身边啊。”


果然还是那次牺牲的事情,给小心超人的打击比较大…

看来我要用余生来偿还了,而且也是心甘情愿的!



小心“如果我离开你了,你会着急吗?”

伽罗猛的看向小心“会啊,肯定会!你不要做什么傻事。我永远都在你身边,你走了,我会很难过的。”


小心超人没有说话。

看了我几秒后,微微的笑了笑,我也只是冲他笑了笑。


当时我不知道小心超人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而现在我看到广场上立着的英雄墓碑雕像…我明白了。



原来他从未出现过,自打他牺牲之后,我一直幻想着他。


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没有看到这个雕像,但我好像记得是小心超人刻意挡着我,没有让我看到又或者是我因为幻想小心超人而自动屏蔽了这个雕像…?


不管怎么说,他都回不来了…



开心“那个伽罗…我知道,小心超人离开后你很难接受,但是,他可是小心超人啊!他一定可以回来的!也可以像你一样……一定能回来的!”


开心超人说着说着就哭了,我的眼泪也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。



很多事情都很难预知,即便上次我的牺牲,也只是误打误撞落到的碎片星。可是小心超人…




“即便是幻想的交往…我也离不开你了,我的小心超人……”




—end—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